体育资讯5月6日讯 NBA季后赛次轮G1上半场,雷霆主场61-53湖人。
名嘴管泽元发博进行点评,原文如下:
上半场看下来感觉雷霆稍微打打就能拉分,今天三分(上半场13中7)也准,经典想赢就赢。
上一篇: 杨毅:文班亚马对抗&体能是相对的软肋 盖帽12个也得冲击消耗他
下一篇: 艾顿:我得惩罚对面的小个球员 抢好篮板 把球放进篮筐
jrsnba直播吧
湖南公共频道直播
腾讯体育nba
总决赛猛龙vs勇士战况大比分
2014男篮亚洲杯
快船vs鹈鹕排名
总决赛湖人vs热火嘉宾
勇士比赛录像回放